去年,我記得又是吃睡過年,好像就立誓過年要出國玩,但一查過年的日本價錢,我還是窩在家好了

今天請了2天假,所以我兔年過年有整整十天喔要來記錄一下自己有多廢

流水帳

1/29(六)

12點起床,1點看房子,5F舊公寓,很大,但廁所沒有窗戶,廚房的廚具發霉,到處發霉,out

車子又給我發脾氣不動,還好又發動了,後來花80元修理,真是大推這機車行老闆

3點跟網友面交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妳

回到麵店幫忙顧店,6點去逛家樂福,買新雨衣/水/洗衣精......

回家看韓劇-原來是美男~4點滾去睡覺

1/30(日)

10點起床~下午6點賣麵,下午阿母在掃他的房間,我妹在幫忙打掃,我顧店中

因為我很廢,所以今天阿母又發明一句形容我的斯漏根,說我很像我爸,並大  爛ㄋㄨㄚ 勾愛吃

我很好學地發問並大跟 爛ㄋㄨㄚ有何不同,我妹說,懶惰跟不愛乾淨是兩件事,そか

可是好冷喔,我不想動

晚上繼續原來是美男,終於解決了,原來我看的下去韓劇耶,男主角有吸引到我的眼球,劇中他好多衣服都是露肩,真的覺得他好像女生喔,風格像kame,一直啾嘴讓我想到野豬的P,如果這腳色P來演也很適合。搜了一下他,原來他已經這麼紅了,新片瑪莉外宿中的髮型好好看,我有感受到為何韓流那麼強了

晚上4點滾去睡

1/31(一)

2點起床,來不及去買麥麥,吃蘋果豆漿,晒一下衣服,外面好冷,陽台外溫度計顯示11度,濕度65

又逛了網路,覺得自己太廢決定要來掃房間,但要先記一下這兩天的廢事,因為我快忘了,再來計劃往後幾天要廢什麼

寫著寫著肚子有點餓,小紅今天第一天,疼痛還沒發作,雙腳覺得好凍好冷,暖暖包已經不熱了該換一個了

好想變成貓

晚餐吃全麥葡萄麵包半個與炸紅豆年糕,繼續攻韓劇瑪莉外宿中

4點睡覺

2/1(二)

2點起床,吃剩下半個麵包,繼續看韓劇。什麼?打掃?完全放棄了

5點半至內湖的陶阪屋進行家庭聚會,今天開始麵店休息,所以可以帶我媽去外面走走了,但我那有人群恐懼的爸就在家

要說一下吃的感想,第一次吃是去中山店,覺得好好吃喔,但這次去就覺得還好,很多食物都溫溫的,最後的甜點與飲料很慢直到我們去催才來,我點了咖啡,但溫溫的,不熱,我請他們換黑糖奶茶給我,熱熱的黑糖很香很好喝。

服務就很例行,服務員講解很快(說明菜色or添茶),我都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都還要再問一次你說什麼

結完帳送我很可愛的紅包袋,但這麼好發揮的節日,確沒說新年快樂,很可惜。我也有把意見寫上去,但改不改就看他們囉

晚上繼續韓劇,後面有拖戲,最後跳過15集直接到16的完結篇,阿~~男主角好美喔~~迷上他的外表了。

2/2(三)

在鞭炮聲,車子警報器大響與一隻一直鬼叫神經質的狗聲中被吵醒,台灣真的好熱鬧啊(氣)

恩~今天就只有吃晚飯的行程,看氣象,春節天氣不錯,應該會去做平日一直想做的散步,等下去市場逛逛吧

2點去逛市場,買了一雙有跟的短靴390,買了肉乾,拿菜回阿罵家拜拜,跟堂姐妹們哈拉~~~

DSCF3069.JPG 

5點半吃年夜飯,全家看小孩買東西的節目,看得哈哈大笑,跟媽妹出發去逛士林夜市

DSCF3070.JPG 

8:40到,人還是很多,但至少算可以逛街,有看上一件外套,但沒有我的尺寸,放棄,另外那件2600韓國外套好好看,我穿也ok,但穿它騎車會凍死,放棄,所以我沒有買東西~~

幫阿爸買了羽絨外套,小豬代言的那個牌子,特價2000,回來給阿爸試穿袖子太長,還要跑一趟去換

穿著新買的鞋鞋,逛了2個小時,穿不習慣有跟的鞋,腳底板好痛,而且買衣服好難喔,還沒抓到自己穿衣的品味,且最好再瘦個3公斤穿衣服才會更好看。

我不想修文了,流水帳日記法

還有..........買了300塊大樂透,完全不知何時開獎,希望能中點小獎^_^

 

2/3(四)

3點起床,4點半去新北投,逛地熱谷,找散步路線,吃晚餐,去恐怖的士林夜市  9點去淡水,吃水果,逛老街,玩彈珠,射汽球

3點起床,4點半揪媽去新北投走走,走到了地熱谷,真是充滿小時候的回憶啊~~

阿母一定要趕回家煮飯,所以吃完晚餐後,約8點去士林夜市幫阿爸換外套,還好是昨天來逛,因為人潮比除夕多了一倍的人

9點跑去逛淡水夜市,看到阿爸的外套賣1890,啊呀,原來士林東西真的比較貴>_<

英專路上沒什麼人,跑去老街玩,我阿母真的很像小孩,她玩了射水汽球,套圈圈,我妹玩彈珠,而且我妹很想玩撈魚,

其實,玩這些東西還真是有趣啊

2/4(五)

3點跑去天元宮,櫻花都還沒開。去看堂哥的新房子,全是他一手設計的,花了150萬左右全部打掉重新裝璜,室內30多坪,3房2廳2衛,真的很像樣品屋與旅館,全部充滿他的巧思,何時我才可以住像這樣的房子呢?

晚上發生偽娘事件,真的是快笑死我了,以後再細寫~~

2/5(六)

今天有比較早起了,2點吃麥當勞,已經不知要去哪玩了,阿母又一直擔心5點要煮飯,厚,所以我就叫她快煮,結果不到5點他就煮好了給他ㄤ吃,我們去逛台北地下街。地下街有好多好便宜的鞋子喔,我一直想買雪靴,這邊只要200元就有了,我好心動喔,但還是沒買~~。推薦裡面的一家蔥抓餅,先買一個真的很好吃,我媽再買三個帶回去,結果就成了我的宵夜,隔天果然變胖了>_<

回來後又去大伯家走走聊聊天,又去阿罵家哈啦,一下子又11點了,很快的又一天過去了~~

2/6(日)倒數第二天

1點被妹挖起來去買麥當勞,今天阿母下午有行程,所以就不帶她出門了,所以我一定要去我一直想去的芝山岩走走。芝山岩真的是一條非常舒服的散步地方,原來這邊是二級古蹟,真的是充滿綠意的地方,我拍了很多照片~,也因為過年間我胖了1公斤,這幾天完全沒有運動,所以除了去芝山岩外,晚上去左岸快走,開始收心準備面對開工,哎呀,10天真的很快就過去了,明天還有一天,我要恢復一下早起的作息,而且寶貴的最後一天要來規劃一下今年,晚上花了很多時間去找記帳的表格,又找了一些房子,希望今年我可以各方面都再進步

2/7(一) 最後一天假期,不想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