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被冷風吹的很不舒服,我查了冷氣病,冷過敏,但都不是我的症狀

公司的冷氣約26度,大家都一件短袖,我是一定要搭一件薄毛衣或外套

我對風很敏感,隔璧的都在吹大廈扇(而且還開23度),那陰風陣陣吹在我背後,我的脖子就感到一道冷風

我坐在笑臉的位置,那朵雲就是風扇的位置,我就一直感覺有風,後來被我找到來源..........

地圖[1].JPG  

所以我帶去公司的外套一定會有帽子,今天回家路上去全聯買東西,裡面的冷氣真的太強了,等結帳時,被冷風一直攻擊,真的受不了,一到家又吹到冷氣,那種寒氣,我也受不了,所以先在我33度的房間,等身體慢慢溫暖起來,額頭微微有汗,約過2hr後,至少就比較好一點點

現在,把房門關起來,避免冷氣跑進來,有開電風扇,但只能對著旁邊吹,風不能直接對著我吹,用手摸我自己的手臂,手掌是熱的但手的皮膚是冷的。微微的在出汗,房間很悶,開房門,讓外面的冷氣吹進來,但一定要關掉房內的電風扇,因為冷風對我來說,很不舒服

總之,我討厭夏天,冬天快來~~~

ps:去看中醫,醫生只叫我不要吃水果,我說人每天都要吃足夠的蔬果啊(怒),後來才改口說,如果要吃就吃蘋果,不要吃瓜類,他目前還沒見過不冷的瓜類(靠腰,爛醫生,直接設定我吃西瓜就對了,我很少吃西瓜,因為要減肥,我都吃芭樂跟蘋果說),中藥吃了一包,難吃到直接放棄,到底是醫生爛還是我九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