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89  

我都忘記要買票這事,同事剛好說起明天要買票,我才想起要搶票一事

可惜無人要跟我去..........一個人去聽演唱會又不是沒做過,沒在怕的啦。

我覺得票應該很搶手,所以我決定要早點去排,而且我還自備椅子/小說來打發時間

我5點半到,太好了,沒人,工作人員說有一組人從晚上11點排到3點就放棄了,第2位約9點到,第三位9點50,第四位10點10分,總共排5人而已,這也表示光一的很搶手啊

 DSCF6490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多買,但是情急之下,根本就亂按了,我只記得要買北1or東2西2,忽然出現沒看過的區域,我真的就亂按,因為一開始還當2次,才讓我成功進入畫面,所以就只買1張囉。

成功後,跟排在我後面的妹道再見(他們另一組也在其他分店買到了),要來好好補個眠了,是說,我幾百年沒5點起床了^^

接下來要來傷腦筋住宿的問題,還有計劃高雄觀光。希望高雄的同事們能借我住一宿。

DSCF6491  

 

上網開始做一下功課,首先找到住宿目標,有一間看起來像日本的民宿,一晚800,且在捷運附近,看了一下地圖,晚上散場後,捷運還有開,所以交通沒問題,有了捷運我才有安全感啊<--都市人。

本想跟同事借住一晚,但可以不欠人情,還是盡量不要。

票9/8開賣,如果我去看9/9的News演唱會,注定一定買不到這場票,因為9/8一定飛去日本了,啊~冥冥之中注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