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40.JPG  

這次跟同事共3個人報統一發票路跑10K,報名費只有100元,無服裝,故想穿同系列衣服醒目一點,希望能被拍到照,結果最後決定穿水手服。但時間來不及上網下單,且品質也不知好不好,一套56百元,可能也穿這一次,故我們跑去太原路想買看看,結果現在都是聖誕節的衣服,最後我們去西門町租,想造型找衣服真是比跑步還累。

 DSCF0045.JPG  

一位同事平常只有快走,沒有太多跑的經驗,所以我們打算一起陪她到最後,一起手牽手衝回本壘(?)

DSCF0051.JPG  

我們跑到6K處工作人員就開始廣播攔截,要我們上回收車,我跟同事死都不肯,我們上週才跑完田中超半馬,怎麼可以被回收,這真是最大的恥辱,最後只好拋棄另一位同事,一直往前衝,後面4K真是破了老娘的記錄6分半速/K,在大會成績1小時2947秒到達.......跑完真的有點腿軟()

DSCF0070.JPG   

雖然我們跑不快,但只求好玩快樂,Cosplay真好玩(~不是去跑步嗎?) 我還看到有人扮成魯夫,沒攔到他跟他照像>_<太可惜了。

 

最後去吃Mos早餐,順便將衣服換下,回到家還是睡死。

 

我跟同事們四人組成快樂魯肉腳,希望每一場都快快樂樂地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