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起想微整型淚溝,但詢價後開價4,另外也得知雷射去斑約2000,結果最後先去試試雷射去斑

先上網找一下相關資訊,Y部落格的關站,部落客分享的資料很少,只有找到一個。該案例真的打完整臉一點一點的,有點嚇人,但經過2週後,斑都不見了。現在PS技術那麼強,實際是如何也不知道。另外打的深度/機型/名稱都不同,我實在很難在同一基礎上去比較。詢問診所,他們是依個人狀況去調整打的深淺度,也沒在管打幾發計價,因介紹人是跑友,在相信他的立場上,且這個雷射去斑已是常見療程,所以進行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除斑。

事先與醫生溝通

醫生先看一下個人狀況,他詢問的只有會不會擔心結痂影響生活。針對較頑強的斑,如果不要有結痂,除斑效果可能沒那麼好,如果可以接受臉上結痂,那效果可能就會較好一些。我已在網路上看過打完大麻花臉的照片,戴口罩就好,不怕變成那樣,希望這次療程有明顯成效。醫生也說明有些體質會有反黑現象,我也表示了解,在達到共識後,就先由服務人員先進行清潔上麻藥的過程。

過程

清潔與上麻藥約10~15分鐘,服務員告知會上厚一點,因為要打到結痂,需靜待30分鐘後讓麻藥藥效生效(臉會覺得腫脹感),接下來就是放輕鬆讓醫生打臉的過程,大約20-30分鐘吧。一開始就像別人形容的,像橡皮筋打到的樣子,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然後因為身體有汗毛原故,會聞到一股焦味。我覺得醫生是先將全臉掃一遍,最後再加強重點斑點。打時會有藍光,但重點藍光很強,而且很痛,這時就會覺得麻藥可以再上厚一點沒關係XD,因為痛與緊張,身體會緊繃,腳底都要冒汗了。

完成後先冰敷個20分鐘,再將卸掉麻藥,這樣就完成了。

護理

打完沒有我想像中整臉麻花,只有一點點紅腫。服務人員給我一個衛教單與藥,告訴我明天才可以敷臉,藥洗臉前先擦一層,洗完後再擦一層。除了美白以外,其他保養品都可以使用,甚至可以上淡妝。打完後,保濕與防曬非常重要,這影響效果,總之我早晚敷臉,口罩與擦高系數防曬乳。

傷口會癢的話,不可去抓它,避勉抓傷傷口。我自己第二天起,會不自覺的去摸臉,我想這是開始癢的現象,晚上睡覺時,有時會不自覺去抓,不過我都有意識到狀況,用指甲稍為點一下或拍一下,不然就忍一下,是不會癢到受不了,只有身體自動會去抓一下下。

接下來,很抱歉讓大家看照片了,年紀大了,拍賽囉。

去斑1.JPG 去斑2.JPG 去斑3.JPG 去斑4.JPG

狀況

不是會結痂嗎?我自己觀察,原本的斑變得深咖啡色,所以打完的隔天,會明顯地感覺到一點一點,但跟網路上的比,我算非常少;摸它的話是平面的,並沒有凸起結痂的感覺,第四天早上擦乳液,發現指頭上有一小片咖啡色的東西,臉上原本有一個點不見了,我想這就是我個人非常薄的結痂吧

去斑7.JPG  

 

結論

 

我忘記一開始拍照,所以去找以前的自拍,進幾年很近的照都麻開美肌功能XD

還好有照到2011年做杏仁酸換膚有素顏近拍照片,比一下,斑有比較少嗎?

去斑5.JPG

 

跑友幫我拍的事前照,角度就不一樣了,一比下來,好像真的有乾淨多了的感覺

去斑6.JPG   

人生第一次的雷射去斑,好像有點成效,接下來我仍要好好保濕與防曬,在冬天完成雷射真的比較好,口罩比較戴得住也順便防止感冒傳染,陽光比較不強,較不擔心防晒,如果有人看到這裡,也建議您喔。

忘了說,這次費用為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