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11日美津濃女子路跑

DSCF2172.JPG  

去年參加3KCP值很高(見下圖),所以這場一直是今年期待值很高的賽事

原本還是預訂3K就好,但朋友們想要帽子跟項鍊,一直拉著我報9K,好吧,就一起9K

一直關心天氣,看著它從雨天慢慢地變成陰天,太棒了,不用在雨中跑步。

這個路線跟去年底富邦一樣,朋友想要認真跑試試看進步多少,所以就不變裝,3人中只剩我一人變裝,有點寂寞,但如果還是穿一般的衣服,恐怕一張照片都沒有

我報名的目的就是為自己留下一些紀念照,人又不美,身材又不好,只能搞怪搶點鏡頭。

這次我想來點不一樣的,不然每次都是米妮水手服,都快分不清是哪一場了。這一場是女子路跑,所以靈機一動來畫鬍子吧。

我先用眉筆試畫一下,好像還可以不容易掉,不過當一出汗會忍不住去擦人中,會搞得整臉黑黑的,所以又靈機一動來畫鬍鬚點黑鼻頭,那一定很可愛,試畫的結果果然是可愛啊>//<

5/4的3M路跑剛好來試試看妝會不會花,結果還好耶,就這樣辦了

還有還有,每次看到有人在路跑秀出反核標語,這一次我也要做,所以我將拿到的反核布條別在號碼牌前,呵呵超明顯的啦,後面也不要放過,不是有人會將自己跑步原因寫在背後嗎,那我也來寫順便貼上反核標語,我自己想一想太完美了,以後每一場我都要這樣做,我要列入Check List內,先求怪不求快

DSCF2193.JPG  

好啦~一切準備完成,準備出發Party

這次比較早到,還有停車位,車停妥後再利用後照鏡上妝,集合前先去上廁所(明智),不過我會害羞先戴口罩再去集合,但口罩把一些鼻頭妝弄掉了,還是請朋友再幫我補一下,我搞怪的妝還是有讓一些人測目一下下()

而且~~這次竟然遇到同事,好開心啊~~~(還戴著口罩時),沒想到她也來耶,賽後有看到他的照片,趕快分享給她,遇到很開心,但又想低調,這心情好難說明喔。

DSCF2179.JPG  

開跑後,大家依自己的速度分別前進,不久就請朋友海放我吧,我跟不上她的速度。我依自己的速度前進,且不進水站節省時間,我自己有帶水,渴了就旁邊喝水但不停腳繼續前進。一路上遇到社團跑友,好開心的打招呼,他們速度都很快地不再見到他們的車尾燈^^,互相加油的感覺很好,跟他們打完招呼後,又是一陣安靜,大家都默默地安靜地跑著,有種怪怪的感覺。

旁邊官方加油站3-4個年輕人,有點冷場,辛苦他們了。

DSCF2183.JPG  

這次沒有繞過景福門,距離比較短耶,不過大概過6K後,我明顯沒力了,而且我穿得是棉褲,不是透氣的褲子,下半身覺得好熱好熱喔,而且這次又碰到好朋友來,還好身體狀況還OK,最後以不讓自己太喘的速度前進,以1小時7分44秒到達,有達到自己設定的72分終內,太開心了。

DSCF2173.JPG  

這次一樣有Mos早餐,幸好有人可以幫忙先去兌換,跟帥哥們領了水,排隊領寵愛包,馬上有找到朋友的男友,跟他打招呼後,再去領證書(要穿過樹牆XD),大家都領完東西後,拍個紀念照,就解散了,因為朋友來時車子被撞到,趕著去處理,也就結束這次的路跑活動,我也沒四處逛逛拍照,有點可惜,而且每次跑完都忘記拉筋,只記得拍照拍照。

路跑完就結束了嗎?不,找照片是路跑活動另一個高潮,在一堆正妹中,搞怪的我還是有獲得幾張照片,謝謝攝影師大人們(跪拜)。

找照片時,有幾個穿搭心得,

  1. 還是要穿的夠跳色,容易找到自己(這也是本人不穿大會衣服原因)
  2. 看到鏡頭,就是開心大笑,不管怎樣,就是開心的笑,拍起來就好看
  3. 戴帽子或綁好頭髮,不然,真的很像蕭伯。(還好我是短髮)

這次玩的很開心,明年見。

53704877f059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