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體重記錄
7/1  體重51.6x體脂率29.8%=脂肪量15.38kg 肌肉量:34.2
7/30體重52.6x體脂率29.5%=脂肪量15.52kg 肌肉量:35
成果:體重增加1kg  體脂肪增加0.14kg  肌肉量增加0.8kg
心得:..................................................................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7體重記錄
  
 
看體重記錄,應該說我變胖了.....................
這2週,7月初有認真去走7公里,從龍行渡船頭到八里渡船頭,但上週工作常加班,回到家都9~10點了,所以無法去運動, 昨天終於有空了,馬上去走一圈,還碰到同事,由沒有這麼巧啊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822開始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減肥,經過13個月,201110月,我終於從54.8kg 體脂:33.4%減到最低48.4kg,體脂:27.1%,減掉約6.5kg不過,從去年開始,就開始慢慢放鬆,就稍稍放鬆,就…………開始鬆到2012年6月的52.6kg了。(也就是回胖4kg)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爬山體重變化表
天作文題目是:爬山可以減肥嗎?
第一次去爬大屯山,來回走了6hr,回來後3~4點吃了300g的炒飯,再吃肉魚青菜,隔天脂肪是少了330g,但肌肉也有少150g。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8-1.JPG
  
 
上次是7月份寫累計5kg(49.85),經過3個月後,終於我再降1kg了(非常緩慢.....)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jpg
一樣的衣服,盡量拍一樣的姿勢,下半身臃腫的我,經過努力,也正常許多    
2010年8月底開始少吃碳水化合物,多吃蛋白質,再配合快走的運動,經過一年,有小小的成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F4175.JPG
因為都沒再瘦下去,都快要月底了,我要來挑戰7天瘦1kg(對於基礎代謝慢的我而言,這算是很勉強)
7/24 體重:50.05 體脂:28.3 脂肪重:50.05x28.3%=14.16kg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006 - 複製.JPG
  
7/2體重來到4開頭,看到49.85,體脂到28.2  可是沒有開心的感覺,因為肌肉量由原本的34.25降到33.9..............
開始猶豫要來多吃增重,7/3就大吃碳水化合物,哈哈,果然只增加脂肪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減肥文先暫時放一邊吧,我要來講一下關於肌肉的事情
話說減肥這見事是要看脂肪量,我是減了不少脂肪,也幸沒減到什麼肌肉,不過,肌肉也沒有增加
昨天,我拿了5磅的啞鈴來玩,對我來說還好沒有很重,聽說練肌肉,肌肉會澎漲,所以我要來試試,肌肉會漲到什麼地步
首先,我的右手臂是22.5cm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4~至今,體重還是維持在52~52.5,沒有往下降,
檢討原因是自己沒有嚴格控制碳水化合物,但,有運動,所以腿部肌肉有明顯感到結實
一直覺得51是我的關卡,一般生活吃喝還是52左右,要往下走,真的要再嚴格一點點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減肥第幾天啦
去年12月控制在52上下後,就減不下去了,後來有胖到快53.5,上週終於有一點點毅力讓自己的體重冷靜下來
這兩天有讓體重到52.2~52.4,脂肪在30.5~31左右,跟去年差不多體重時,臀圍多了4cm,也就是屁屁因為沒有運動,又鬆垮下來了
寫這篇文章是要鼓勵與鞭策一下自己,夏天要來啦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沒寫減肥日記了,一定要講一下原因
11月熱中選舉事情,11月底感冒不想運動,11月底我們公司又要開1家新店,因為本人工作效率不佳已漸漸加班到8~9點,回到家都9~10點了,天氣又一直下雨,我又很怕冷,所以就這樣沒空與心力上來寫日記(這個藉口很好)
還好的是,勉強算是沒變胖。
我都是以早上上完廁所後的體重為主,昨日是51.75,體脂是30,8。昨天下午吃了許多蛋糕點心還被請了半糖奶,還好只多重一點點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