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1.JPG
興起想微整型淚溝,但詢價後開價4,另外也得知雷射去斑約2000,結果最後先去試試雷射去斑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直被我妹嫌棄皮膚斑太多,鼻頭的粉刺灰~常明顯,甚至說等我40大壽要送我去醫院美容一番(意思是我皮膚真的很糟)
常看到醫美的文章,也有點心動,所以我決定果酸換膚,八特,現在流行杏仁酸,比較溫和,說真的我也搞不懂,反正杏仁酸比果酸溫和,ok ok 啦
本想找醫美,也去索取3回5000的劵,後來想起來附近的皮膚診所也有這項服務,問了價格1500,就捨棄醫美囉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29:
上週我又用黑妙鼻貼了,用了一張覺得沒拔很多,用手摸覺得應該有很多還卡在縫中沒拔出來,所以我再用一次軟化粉刺膏後,再用一次妙鼻貼(二回目)
但...........還是覺得還有卡在洞中沒拔出來,所以,我再用一次軟化粉刺膏後,再用一次妙鼻貼(第三回) 三回目就少一點點了
請看我的斷面秀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