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5 Sat 2014 21:34
-
第一次雷射去斑
- Jul 16 Sat 2011 21:30
-
進行了一個杏仁酸換膚的動作

我一直被我妹嫌棄皮膚斑太多,鼻頭的粉刺灰~常明顯,甚至說等我40大壽要送我去醫院美容一番(意思是我皮膚真的很糟)
常看到醫美的文章,也有點心動,所以我決定果酸換膚,八特,現在流行杏仁酸,比較溫和,說真的我也搞不懂,反正杏仁酸比果酸溫和,ok ok 啦
本想找醫美,也去索取3回5000的劵,後來想起來附近的皮膚診所也有這項服務,問了價格1500,就捨棄醫美囉
- Apr 10 Sun 2011 23:14
-
我...........電頭毛啦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