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衣服,盡量拍一樣的姿勢,下半身臃腫的我,經過努力,也正常許多    

2010年8月底開始少吃碳水化合物,多吃蛋白質,再配合快走的運動,經過一年,有小小的成果

前.jpg 後 (2).JPG    

我是屬於瘦臉型,專胖下半身,尤其是我的屁股

我體脂還高達28%,希望自己體脂到26%,最好到20%,還有漫長的路途要走

7月初就已經約50kg了,經過2個月的努力,但還是沒再瘦,看著別人持續一點一滴地瘦下去,也會鼓勵我自己繼續下去,

我不在乎體重的數字,最重要是脂肪率與肌肉量,等我脂肪降到26%後,我要來吃胖增重,增加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量)

再來減脂,希望得到一個強狀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