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37.JPG  

上網拍賣也賣不掉,最近我又買書了,書櫃真的是裝不下了,所以我決心將一些書通通捐給圖書館

台北市的圖書館書已經太多了,所以我捐到八里圖書館,那邊的環境真的不錯,還有一區是漫畫,但藏書量有點少,如果你也有書要捐,就捐給八里圖書館吧

還有,我真的開始想要買電子書,紙張書,久了會泛黃,堆灰塵,而且佔位子,但是目前的電子書跟紙書價格差不多,讓我真的買不下手,希望台灣這邊可以將電子書的訂價再下殺,有人告訴我美國亞瑪遜是賣紙書的訂價2成,這個價格我就比較能接受了

希望這天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