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33  

 DSCF7735  

當知道寶塚要來台灣公演,我一定要去朝聖啦,還好搶到3場,首演&千秋都有買到。原本想賣掉首演那天,想趁四連假安排台南行,不過上網拍賣沒賣掉,還好沒賣掉,看資深寶塚迷的部落格說,台灣人太熱情了,比在日本看high,我們的熱情他們應該感受到了,而我也身在其中啊。

   

事前,我沒有做太多功課去了解來台的首席,出門前wiki一下,至少要把他的名字記下來,2點多,友人在FB上說公視現在在播寶塚;我家沒電視,我想想,好,花15分鐘衝去我媽家看,在演出前先熱身一下,看完再回家小睡一回出門朝聖去。

 

首日,我的位置在4F

 

節目分三段,日本舞~序破急;楚留香;歌舞劇。

開場是日本人講中文,我猜是柚希講的,看別人的部落格證實,

日本舞蹈我還ok,會讓我放空的是唸經,還好節目約1hr後休息半小時,我就到處晃晃。

DSCF7737    

一看到節目是11點結束,我馬上Call我媽先將我的安全帽跟雨衣放在門外,我回到家都快12點了,不要擔誤到我媽的休息。然後再晃到櫃台,原來週邊在這賣啊,沒人,且價格…….真的好親民,不像J家,一本折台幣都快要千。

DSCF7736  

所以我下手買了場刊做紀念,另外買了雜誌,整本很詳盡的介紹寶塚,一本才100,太划算了

 DSCF7739  

DSCF7738  

楚留香,恩未免也太久以前的戲了,我都快忘記內容了,當楚留香音樂一響起,我只覺得很好笑。有中文布幕,要動態視力看一下台詞再看演員,好忙。輕鬆有趣的劇情,頗有柯南的偵探片。

 

休息15分,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歌舞囉。

布幕一開,大階段上面蓋的黑布,才3秒吧,就完全收下,這太讓我驚訝了,好快。

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沒跟著唱耶。竟然唱南之國界&無樂不作,無樂不作完全聽不懂唱什麼歌詞,

輕快的節奏時,大家會一起打拍子,好歡樂啊

閃亮的服裝我好愛啊,大羽毛裝,低頭跟大家敬禮時,還要甩上去,太帥了

我拍手拍的都流汗了,

其他記憶還有: 

1. 音樂有望春風,雨夜花,真是太親切了

2. 演出中間還有一插曲,有人的鞋子飛了掉在舞台上,果然是生演出()

 

我將4/13這場讓給我媽去,讓她開開眼界也好,我自己看三場有點太多,明天再問問她的感想如何?

明天就是千秋樂了,滿懷期待要再去看他們了。

DSCF7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