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6月的阿甘,我就決定夏天要跳過去不參加路跑,但這次美津濃的贈品好吸引人,所以就報3K去散步一下。

 DSCF8288.JPG    

前一天仍是場勘,看那邊有停車位,我這個俗人,才知道國父紀念館就在市政府旁邊而以,我應該要來背一下台北的地圖了。

還好找到一個車位,因為遇到同樣目地地的每一個騎摩托車的人,速度都比我快,這根本就是搶車位大戰。

 

到後先觀察一下地形,一定要先知道免費的mos早餐在哪~~

DSCF8243.JPG     

3K組人很多,跑不太動,折返後我告訴跟我去的表妹,我們快衝去拿mos早餐,於是我們手刀快跑,但人很多很難跑,到了終點的30公尺就卡住了,人太多無法消耗完。

DSCF8252.JPG  

回來後要先跟人魚線猛男領毛巾,但猛男們包的緊緊………….太可惜了。

看時間3K我們跑了20分鐘,但我絕對相信這不到3K,應該只有2K吧。

 

當我們拿到毛巾時,大會就宣佈9K第一名已經快到終點了當9K選手要回來時,播報員很激動的跟我們說簡便宜回來了,我們很狐疑,有人真的叫簡便宜嘛?????
9K35分鐘就跑回來了,很面熟的妹妹,後來才知道她叫簡培宇,全馬最佳成績2小時59秒。

 

第一名第二名回來後,馬上一旁上場求婚記,我整個焦點又移過去了,捧個花就以為可以求婚嗎!!!!!要有感人的演說啊,什麼也沒說(我再怒什麼啦XD),希望你們幸福喔

DSCF8259.JPG   

 

領到一整袋贈品與早餐,找個有風的地方慢慢吃,然後再一攤攤排隊拿贈品。平常我都是跑完就回家,很不喜歡排隊,但為了等抽獎,閒閒就去排,領了很多超開心的。(當然是什麼都沒抽中囉^^)

 DSCF8241.JPG

表妹這次去有戴拉拉熊帽,她被拍到好多照片喔XD

這次真的是去參加活動,不是去跑步的,晚上腳癢,體力ok去跑個6K,還遇到一個跑步的阿伯跟我大聲喊加油,有人對你喊加油,真的超~~開心的啦

 

接下來9/1號的3K,衣服不錯,也是去參加活動的啦

再接下來,10/6號信義鄉葡萄馬,6K,因為有人揪就去了。

再再接下來11/10號的彰化田中馬拉松,這次是初半馬à最緊張的就是這個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