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11.JPG  

A,下雨也要去跑的結論就是,我們是笑A

 

這場是2013年最後一場了,要來個完美落幕;精心打扮但穿上雨衣什麼也看不到XD,沒在雨中跑過,不過網路上有人提醒要多帶一整套衣服包括內衣褲,還有重要的帽子,先蓋上雨衣再戴帽子,盡量防止頭髮濕掉感冒,即使已經穿上黃色雨衣,但不知為何還是全濕。

 

DSCF0313.JPG

我知這是幾萬人的路跑,所以搭捷運去才不用擔心停車位問題。下車地點國父紀念館站人超多的,雖然捷運首班提早到5:20就開車,但我們是約7點相會,7點半起跑,還是多睡會兒吧。

 

DSCF0314.JPG

 

DSCF0324.JPG

沒在雨中跑過,本還希望鞋子不要濕,我真是想太多,水窪到處都是,但還是盡量避開水,希望不要濕得太誇張。

 

因為跑完要去用餐,所以我沒帶拖鞋去換穿,怕店家不讓我們進去,但又懶得多帶一雙鞋,只有多帶襪子,鞋子到後面也是全濕,用衛生紙吸水也有限,下次要記的還是拖鞋吧。

 

早餐沒吃,想說到時再吃,但在雨中作什麼事都手忙腳亂,竟然忘記吃我自己準備的香蕉了,算了,到水站時再吃香蕉好了,反正補給區應該只有水而以,果然只有水+雨水,呵呵。

 

這次仍是跑健康快樂的,跟的我的同事一起跑,他個人想破他11分速的PB,過折返點後,他採取快跑+跑走的策略,我就還是一樣等速慢慢跑,最後成績為1hr26分左右(9K),大概是9”33/公里,很慢吧,沒關係,完賽就好,他也只慢我2分鐘左右,成功破個人最佳成績。

1521492_10200140421193510_1294304154_n.jpg  

 

01已經在筆戰路跑活動妨礙一般人的生活作息,我只能說,我愛田中,謝謝田中鄉親的加油打氣,希望明年我還能夠再參與一次盛會。

 

這次也在會場看到攤位,也馬上去買了紅色衣保袋,替我的路跑邁向新的旅程碑。

DSCF0335.JPG  

 

筆記心得

  1. 人太多,同樣路線已跑過了,所以以後不會再參加了。
  2. 有雨中路跑的經驗了,下次會記得帶拖鞋。
  3. 雖然衣服有先用塑膠袋綁起來,但可能在打開時,還是不小心滴到雨把,褲子有一小塊濕濕的。
  4. 穿雨衣後背包拿東西就不方便了,雖然這次很聰明有將手機與相機分別放到隱型腰袋,但後背包還是濕了,防風外套也有點濕,拿其他東西也不方便,下次要再想想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