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去看演唱會後,就沒有任何單曲、活動了,也沒有接戲。 身為歌迷,會覺得經紀公司怎麼了?是冷凍嗎? 311的地震對日本有很大的衝擊,相對也影響到你吧 什麼時候才會再有活動呢?我很期待喔 很希望再看到你唱歌、跳舞 昨天與emiri去聚餐,算是幫你慶祝 你若叫我阿姨,我應該也會揍你 唉!無法再看到閃亮的你,生活好無趣喔 我在這邊呼籲,快讓NEWS有活動,快讓手越增田有活動,不然我都枯萎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