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消息時,是有點驚訝,不過也可想而之,這事是早晚會發生的
最近我非常著迷賽德克巴萊,對於傑尼斯,漸漸沒有熱情了,但看到可愛的massu,還是很喜歡他啦,只不過那種瘋狂已經冷靜
失去2顆星星,我當然會擔心他們再也不會有其他活動,或者從此默默無名,希望他們四個能再有機會發單曲開演唱會
我更正面的想,這四個人可以玩出更多可能性,表演型態不用拘倪了,以後就不用先喬亮的死給就,歌曲與舞蹈都要重新編排了
再來個走魂之類的節目吧,後面還有許多許多發展性,很期待4人的news喔
知道消息時,是有點驚訝,不過也可想而之,這事是早晚會發生的
最近我非常著迷賽德克巴萊,對於傑尼斯,漸漸沒有熱情了,但看到可愛的massu,還是很喜歡他啦,只不過那種瘋狂已經冷靜
失去2顆星星,我當然會擔心他們再也不會有其他活動,或者從此默默無名,希望他們四個能再有機會發單曲開演唱會
我更正面的想,這四個人可以玩出更多可能性,表演型態不用拘倪了,以後就不用先喬亮的死給就,歌曲與舞蹈都要重新編排了
再來個走魂之類的節目吧,後面還有許多許多發展性,很期待4人的news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