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消息時,是有點驚訝,不過也可想而之,這事是早晚會發生的

最近我非常著迷賽德克巴萊,對於傑尼斯,漸漸沒有熱情了,但看到可愛的massu,還是很喜歡他啦,只不過那種瘋狂已經冷靜

失去2顆星星,我當然會擔心他們再也不會有其他活動,或者從此默默無名,希望他們四個能再有機會發單曲開演唱會

我更正面的想,這四個人可以玩出更多可能性,表演型態不用拘倪了,以後就不用先喬亮的死給就,歌曲與舞蹈都要重新編排了

再來個走魂之類的節目吧,後面還有許多許多發展性,很期待4人的news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隨想 的頭像
隨想

隨想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