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67.JPG

喝過抹茶拿鐵後,完全一掃我討厭抹茶的想法,好好喝喔,不過好貴,在就醬的網誌上看到私房抹茶拿鐵配方大公開,就依樣採買了2種抹茶粉來喝,真的超級無敵濃純香

配方與作法請移至就醬社長那,巧可寫的文章,寫的很清楚,不過,我還是眼殘地,應要300cc的牛奶,看成100cc,甜到快往生了

另外,買台灣綠茶時,一直剛好忘記帶劃撥帳號,還一次郵局電腦當機,還好沒匯錢過去,因為他們公司竟然用到付的方式將東西寄到了

下圖是巧可說,他會過篩2次,不然會太甜,這配方糖加的很多,真的很甜,後來我把無糖的綠茶粉比例加多一點點,泡出來的有苦味,濃度/苦味/香味都剛好,真的太好喝了,我一天泡2杯,很傷財布(鮮奶貴三三,一份的抹茶粉約20元,290cc的牛奶30=一杯50元),很養肉(碳水化合物很高),我還是忍一下,2天來一杯

因為好喝,所以我也泡了請同事喝,愛喝星八客的同事,也馬上要跟我再合購,第一包已經喝完了,我又再回購一次了

目前,我是以有加糖的靜岡抹茶(5小匙)+台灣綠茶粉(2小匙),調出我要的比例,等台灣綠茶喝完後再買無糖的抹茶試看看囉

詳細泡法,請容我省略,請移駕至http://www.jojam.tw/blog/post/27282758 

好喝到,我一定要寫下來

另,因牛奶太貴,我想用奶粉來挑戰看看,話說市售的鮮乳,也是還原的說,以上

DSCF5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