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被我妹嫌棄皮膚斑太多,鼻頭的粉刺灰~常明顯,甚至說等我40大壽要送我去醫院美容一番(意思是我皮膚真的很糟)

常看到醫美的文章,也有點心動,所以我決定果酸換膚,八特,現在流行杏仁酸,比較溫和,說真的我也搞不懂,反正杏仁酸比果酸溫和,ok ok 啦

本想找醫美,也去索取3回5000的劵,後來想起來附近的皮膚診所也有這項服務,問了價格1500,就捨棄醫美囉

很多部落客寫醫美的文章時,說醫生多帥,環境多美,對皮膚來說根本不重要(對不對)

過程我沒拍照,就像一般做臉一樣,清潔,上杏仁酸,清粉刺,膚臉,上保養品

經醫生的診斷,我從沒做過,所以用20%農度,10分鐘,整個過程約45分鐘結束,沒有給我任何東西就離開(真的很像做臉)

後續只要記得一般防曬,刺激性的果酸類保養品不要用,不要去角質,約一週後就可以再做

而到底有沒有效呢?我也不知道我妹說,皮膚看起來亮多了

在跟醫生諮詢時,我告訴她我很煩惱我的鼻頭粉刺,醫生說,要解決鼻頭粉刺最重要是清潔,無論有沒有上妝(一般都會上防曬),都要用卸妝乳卸妝,不要用卸妝油喔,那會阻塞毛細孔。使用卸妝乳時不要一下子就洗掉,要充份按摩,這樣油脂才會溶解出來,才可改善鼻頭粉刺。

ㄜ,我上週才買卸妝乳,好幾年沒用是因為用卸妝油會讓我長痘痘,所以就沒用了,完全錯誤的方式

懶女人的我甚至連乳液防曬都沒擦就出門了,真是對不起自己,我會改,我會改青春請不要拋棄我

今晚將臉洗乾淨後,鼻頭粉刺還是很明顯,一粒粒地,所以我也不知可不可以,就來用妙鼻貼拔粉刺囉

你看看,成果輝煌啊

粉次.JPG  

我用網路買的絲瓜水膚臉,希望不要造成傷害,杏仁酸換後是覺得毛孔好像有那麼一丁點縮小

不過我知道,這不是一次就可以解決,在我經濟允許下,一個月一次,希望半年一年後狀況會改善很多^^

 

來看一下正面的比否&A福特吧

    比否.JPG  

A福特.JPG    

第二天

第二天.JPG  

 

其實,差不多吧XD

來看側臉

側臉比否.JPG側臉A福特.JPG  側臉第二天.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