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05  

現在正在臨時抱彿腳,看他們2011年的Summary

對這群小朋友,滿多歌都聽過,也會跟著哼幾句,臉都認得出來,名字講得出來的只有幾個,看不懂為何飯們稱他們32 71,我看不懂是叫誰。

這次場地是南港101鐵皮屋,對於住在八里的我而言,真的很遙遠,上次去看光一演唱會,坐到昆陽站下車走20~30分鐘,所以我決定騎摩托車去,不過時間也是抓1.5hr比較保險。

還好颱風已離去,不過他們也取消星期五2場的演唱會,現在時間也差不多第一場開始了吧,什麼都沒準備的我在想要不要買個手燈之類的,帶tegomasu的去會不會太不禮貌了XD。擠在一堆未滿20歲的飯中,可稱阿姨的我,還是有點害羞,不過,我的臉皮已經夠厚的,去搭訕一下小朋友們應該沒問題。

以上,做個小記錄,期待晚上的控。

DSCF6407  

我回來啦,好開心啊,以下是心得,無雷,內容等結束後再記錄

鐵皮屋拉皮了,變漂亮了(),場地很小,人不到10分鐘就入場完畢,一場有沒有2000人啊??這次騎車去真是對了,剛好1hr就到。

我坐在2F第三排,不過總共才4排而以,看到前面架了一面東西,以為會擋視線的,沒想到竟然是舞台,第一排的人可以說是面對面這樣的近度,我覺得比搖滾區還近(笑),一開場就在2F的舞台,天啊,好近啊,太幸運了,在日本絕對不會有這樣近的距離了。

大家的臉怎麼都那麼小,好可愛,好帥氣,生人真的太讚了,不過,知念該不會跟我差不多高?本人超可愛的。

開場前歌迷們通常會喊團員的名稱來當成演唱會的暖身,但,一直無法鼓譟起來,這………大家也太冷靜了吧,還好我兩旁的妹妹們都是High角,我自己也很嗨(~~)

一安也太快出來了吧,還好有二安,我不能把HSJ跟NEWS&山下&光一的控比,歌迷的熱情不一樣。

 相關新聞畫面

Hey!Say!JUMP變裝 飛天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