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場的路跑,我擔心的是前一晚看歌仔戲可能12點才到家,雖然6:50才起跑,但6:20要開始檢錄(雖然不知那是什摸),最晚也要5點半起床,這樣睡眠只有5個小時,應該會太累吧。還有我怕毒辣的太陽,最近很熱。

 DSCF7983

同事最後決定不去了,我就自己去,我約6點半到,剛好21K的起跑。

聽到廣播說不用檢錄,因為有晶片可記錄@@,早知道更晚到XD,多睡一下。

睡前全身穿好,就不用換衣服,吃還是跟上次一樣,不過太飽了,果然要聽身體的聲音。

 

這次沒也寫check list,我忘了帶音樂,果然還是要有才不會忘記東西。

DSCF7984 DSCF7985   

有太陽很熱,不過,後來雲來了變陰天,完全不熱到我的冰水溶不掉,好渴啊~~

水站只有一站,去時我沒再拿水,好後悔,回程時將水倒到水壺讓冰溶掉,後來拿在手上讓它溶。

 

跑道很小,21K回來的人跟我們整個卡住,折返處會發粉紅色髮圈代表有到

跟渣打比,我比較喜歡渣打的路夠大,水站夠多。

 DSCF7986 DSCF7987  

 DSCF7988阿甘  

  

成績,10K 1hr 23分,跟之前差不多,約每公里818(上次833)

雖然我跑很慢,但我可以不停下來一直龜速前進,很多人都用走的,這2次讓我知道參加路跑其實不用擔心,因為很多人都用走的喔。

完成了報名的2次路跑,全新的經驗,也跑出一點信心與興趣了,希望今年內能參加21K的半馬(限時3hr),不過暫時不會再早起運動了,因為好熱,運動完又要完成一次洗澡流程,還是改晚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