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分店幫忙,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變瘦了,我說對啊,因為之前太胖要控制一下

大家說:對啊你之前很很胖,尤其是下半身,現在比較均勻

大家敢說實話了.........................................................

 

家人說,以前走在我後面,看到我的大屁股,屁股的比例在上身瘦瘦的我,就讓人不得不注意到的我的大咖琛,之前身高跟我差不多但比我重8Kg的妹妹,我倆的臀圍是一樣的

 

當我說我在減肥不吃晚餐,而旁人說:不會啊你又不胖的話時,我都說:臉是不胖但都胖在下半身

(怎麼掩蓋都蓋不了,所以我都穿寬大蓋屁股的上衣)

這次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都瘦在臀圍,終於讓我比例稍為像正常人了

 

當看到別人網誌說自己是下半身肥胖,我都覺得,滾開!讓你們瞧瞧什麼才是正宗西洋梨身材

 

總之8/22開始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減肥法後,54.8直到今天快2個月累計減了3Kg(51.8Kg)

我終於甩掉這3年來一直減不掉的油,好漫長的3年啊...............

 

體脂重從18.3Kg降到15.58Kg,少了2.72Kg的脂肪

3Kg不算多,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差,但這三公斤可大多從我的屁屁消失的喔(笑)

10月底目標是瘦到50.8(累4Kg),加油吧!我自己  體脂快點降到30以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