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挑戰捐血失敗,上週終於成功了

DSCF2735.JPG 

血紅素原是11.5(標準要12才可捐),這次是12.6,我努力增加蛋白質果然有效,不過檢驗報告中,尿酸就超標了,因為蛋白質若吃太多,身體無法吸收就會排出,使尿酸過高,也就會照成腎臟的負擔,所以若吃高蛋白,相對地要多吸收維它命C,中合一下酸鹼值。我會從檸檬與葡萄柚與奇異果中去取得維他命C,以這個報告來看,維他命C還是不足,自己要多注意喔~~ 

DSCF2736.JPG 

來看看漂亮的捐血中心,應該是又遇到那一家人,因為帶小孩去捐血中心是滿少見地,而且是4姐妹,印象更是深刻,他們一家就佔了5個位子,還好今天人不多,我還有位子坐。(一人捐血全家吃餅干,還要強迫看海綿寶寶= _=)

這次的滴血驗證,血還是在水面上,所以用機器驗,還好我有過,再來的量血壓,右手太低,換左手但量不到,護士叫我去喝水,休息一下再量。

可以捐血後,一般護士都是放這不管你,機器自動會響再來拆針,不過護士說我血管太細,血流不太出來,一直幫我推壓。想想也對,我手很冰,下次捐血前要先熱身運動一下讓身體暖和後,血壓與血液循環都會比較好(筆記)

 

2個月後再去挑戰囉 (>_^)  黑青的手臂  

DSCF2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