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晚上,表妹全家去吃飯,留下姪女萌萌在阿罵家,以前都不讓我抱的萌萌今天竟然給我抱耶
整晚就只給我抱,別人抱走就哭, :m26:
阿姑抱著萌,但萌就伸手要給我抱,叫我媽~媽~ :m18:

原來認錯人了 :m29:  大家大笑


我們一直想要知道,如果我跟表妹倆人站在一起同時伸手,不知萌萌會給誰抱

終於等到她真媽回來了,她再不回來,小孩要跟我跑了


首先嫂嫂先將萌萌抱走,然後偽娘跟真媽就站在一起同時伸手,嫂嫂再將萌轉向我們
萌~~~~~~~她疑惑了 :my2:

 


看看我 看看表妹 想了想 很困惑 然後大哭


我們猜她一定認不出來 :m21:


忘記用錄影將她的超妙表情拍下來
我們兩個身高髮型,尤其是髮型很像,臉也都瘦瘦的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附上一張萌萌晚上黏著我的照片,這個一定要來記念一下~~~

假媽媽.jpg 

 

放一下我與表妹的合照^^ 隔天補拍的照片,  小萌已經不認我了

真假媽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