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爆痛,痛到我壓著疼痛的左腦,什麼也不想動,而且有點噁心感。忍不住去吃強力的止痛藥

經過半小時,藥效發作,疼痛減緩了,我妹研判我是中暑,所以幫我刮沙

我妹很自豪自己刮沙的手藝,後背,前胸,頸部,甚至太陽穴也刮,刮到疼痛處,我的腳也會隨著刮沙的節奏,反射性的拍打

這次成果輝煌,民俗療法果然讓身體輕鬆不少,沒想到原來我頭爆痛的原因是因為中暑,這似乎提醒我夏天要到了

唉,渡過寒冷的冬天,要來面對悶熱的夏天了,刮沙又要成為重要的活動了

啊~~夏天要到了,又要來努力減肥了,現在肥到53kg了,4月最重要的事就是減肥,5月母親節,又是家族聚會量體重的活動了

我要來享受一下,左一聲你變瘦了,右一聲你變瘦了的感覺

噁心刮沙照要來貼一下囉

我好想建議卡卡,也來個刮沙妝,這決對是空前絕後啊

 

 

 

 

 

 

 

 

前.JPG  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