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27.JPG      DSCF4028.JPG

自從去年去看演唱會後,就沒有任何單曲、活動了,也沒有接戲。

身為歌迷,會覺得經紀公司怎麼了?是冷凍嗎?

311的地震對日本有很大的衝擊,相對也影響到你吧

什麼時候才會再有活動呢?我很期待喔

很希望再看到你唱歌、跳舞

 

昨天與emiri去聚餐,算是幫你慶祝

你若叫我阿姨,我應該也會揍你

唉!無法再看到閃亮的你,生活好無趣喔

 

我在這邊呼籲,快讓NEWS有活動,快讓手越增田有活動,不然我都枯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