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體重記錄  

 

看體重記錄,應該說我變胖了.....................

這2週,7月初有認真去走7公里,從龍行渡船頭到八里渡船頭,但上週工作常加班,回到家都9~10點了,所以無法去運動, 昨天終於有空了,馬上去走一圈,還碰到同事,由沒有這麼巧啊

7公里路線  

運動量算大嗎?應該是夠吧,來回走一圈約1hr4分鐘,小腿肚真的變結實,肌肉量好像有增加200~300g,不過為何還是瘦不下來呢?因為我沒有嚴格控制碳水化合物,而且還大吃XD,上星期日吃了米台目/冰沙/蛋糕之類滿滿滿的碳水化合物,1小時的運動可能只抵半杯少糖奶茶,而且,上週開始,我開始喝早餐店的奶茶,真的是沒有在控制飲食啦,所以瘦不下來。

我回顧了去年努力三個月瘦1kg的日記,我真的瘦很慢orz,我要努力堅持下去喔,今明2天再去運動,下週嚴格控制飲食,真的希望可以少個半公斤都是一種進步。

還是很佩服以前減肥的自己,還有減肥真的要在冬天,因為夏天運動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