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的路跑,12.5KM,終於制霸了。

已經開跑,但因為人多,所以卡住,不過我非常晚起跑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廁所了,一定要在起跑前上完廁所。

DSCF7922  

大家一開始就跑,我也跟著跑,其實我想先用快走來熱身的說,不過看到有一兩位用走的,我就放心用快走來熱身,用最慢不喘的方式來起跑,說實在,上橋後好多用走的喔,我一直認為我一定是最後一名,沒想到,用很慢的速度,也是慢慢超過很多人,讓我很懷疑大家是打算走完全程嗎?不過這樣反而讓我沒有任何壓力。慢慢輕鬆跑一邊欣賞帥哥正妹的身材XD

DSCF7925  

天氣很好,我覺得不熱,我有看到大型溫度計才28度說,有光線沒熱度可能是淡水河旁的太陽太毒訓練有素雖然看到很多人背已經全溼了,還有看到人推嬰兒車跑耶

跑到大約3k處,回程已經看到有人回來了@@

買了新背包,裝上結冰水並用一條小毛巾包住,毛巾冰冰的可以降溫,不過,相機因為冷起霧了,拍的照好多霧啊XD

DSCF7928 DSCF7931 DSCF7933 DSCF7934 DSCF7937  

感謝拉拉隊,有你們喊加油,真的讓我又有體力與毅力去往前跑

DSCF7943 DSCF7945 DSCF7946 20130602渣打12.5k路跑  

成績,12.5K 1hr 47分,跟預計差不多,約每公里833(很慢)

說實在跑起來不累,因為很慢,心跳完全不會過快,完全不喘,跟平常早跑來比輕鬆,狀況非常好,信心增加很多,下週的阿甘,很有信心輕鬆跑完。  

回到家只想馬上洗澡睡覺,想說先睡一下再起來吃東西,睡到12點醒來,身體很重還是太累了。

來記錄一下其他事

 

賽前準備

6/2比賽,我5/17才開始練習早起,一開始6點,一週後再來是5點,讓身體習慣早起,畢竟我是夜貓型的人。

賽前我最多長跑6公里,沒機會試跑到12K想說反正用走的也應該走的完。

 

前一天

把該帶的東西先準備好,並列個list,這樣出門時,才不會漏掉。

 

配備

第一次買運動內衣,真的不錯穿,很舒適。

我買了一個側背包,帶去比賽,原因是因為早上都看到一位女跑者這樣打扮,拿來裝水裝像機/食物/衛生紙/毛巾,還特別去買了一頂帽子

褲子跟鞋就是每天穿來運動的那一件,完全不要穿新的去喔。

 

飲食

書上說前一天要吃大量碳水化合物補肝醣,所以晚餐是義大利麵。早餐是一根香蕉,還來不及在家吃完,等紅綠燈時分段食用,但還是覺得餓,所以衝去便利商店買飯團吃。

我自備結冰水+一點點的運動飲料,買了無籽冰心話梅來補充鈉

回家後當天還是睡跟吃,讓身體休息與補充營養。不過,我忘記一回來喝蛋白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